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受邀参加“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并现场签约

发布日期:2023-10-17 信息来源:国际工程公司 作者:国际工程公司 字号:[ ]

郭玮参加“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

签约南非科玛蒂普特1300兆瓦燃气电站项目EPC合同框架协议


签署南非桑格玛100兆瓦光伏项目EPC合同框架协议


本网讯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10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17日下午,中国贸促会、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367家企业或机构、有关国际组织、经济机构的中外工商界代表约1200余人出席会议。贵州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参加会议并进行项目签约。

工商界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参与者、贡献者、生力军。本次企业家大会包括全体会议、签约仪式两个环节。与会工商界还发布了《“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北京宣言》,主要包括坚持开放合作、深化互联互通、坚持绿色发展、推进数字经济合作、坚持合规经营和履行社会责任等五点倡议。

会上还集中签署了一批中外务实合作项目。贵州工程公司共同参与的南非科玛蒂普特1300兆瓦燃气电站项目和南非桑格玛100兆瓦光伏项目在现场进行签约。

此前,中国电建与南非乌托米能源公司进行了多次交流。10月16日,电建国际副总经理梁军在北京会见了南非新能源项目开发商乌托米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莫西先生和董事恩图里女士一行,双方就南非及周边国家新能源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10月17日,贵州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在北京会见了南非乌托米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莫西先生和董事恩图里女士一行。蒂莫西先生表示,感谢贵州工程公司在100兆瓦光伏项目开发过程中提供的大力支持,通过该项目签约,双方进一步增强了信任与了解,期待未来与贵州工程公司在其他项目继续开展合作。

非洲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重点方向,南非是第一个同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非洲国家。近年来,贵州工程公司大力实施“双海”战略,深耕南非能源市场成效斐然,建成了一批清洁能源工程和民生项目,今年还相继签约了南非达姆拉格特123兆瓦光伏项目、南非伊里库瓦67.3兆瓦光伏项目,助力当地绿色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