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夏邑县会能2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夏邑县会能2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 作者: 杨子义 罗茂仁 字号:[ ]

 

本网讯   11月28日12时,由南京分公司EPC承建的夏邑县会能2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工程顺利完成最后一台风机的吊装,至此本项目7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标志着本项目向全容量并网发电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经历了河南地区百年不遇的水灾,以及因新冠疫情导致项目所在地区封锁等困难。在地下水位较高,施工机械及主吊站位地基承载力无法满足吊装条件的情况下,项目部积极寻找解决办法,集中降水、换填等施工措施,以达到吊装条件。项目部坚持安全第一,在质量管理、施工管理、人员机械调配、经营管理等方面组织工作,积极与风机、塔筒厂家沟通,以保证吊装施工的安全、顺利、高效的完成,最终使得夏邑项目在2021年11月28日圆满完成所有风机吊装工作。

接下来夏邑风电项目团队将秉承公司“知行合一、价值创造”核心理念,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协调推进开关站电气设备调试进度,加快风机电气安装速度,尽快进入联调联试阶段,确保项目于 2021 年 12 月 31 日达到全容量并网,以完美的项目履约,助力公司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