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孔佑万 李仁飞 字号:[ ]


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   11月26日,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宣贯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和冲刺年终各项任务目标的实际行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主持学习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入总结了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凝练了内在逻辑和制胜密码,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历史主动的高超政治智慧,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强意志决心,强党强国强军的强烈历史担当。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核心在《决议》,既要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着重把握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三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力营造全公司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连日来,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精心部署安排,通过召开专题研讨、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