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山东东明东南100兆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宣力风电项目总承包部 字号:[ ]


本网讯  12月10日,公司EPC总承包承建的山东东明东南100兆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山东东明东南1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马头镇境内,风场总装机规模100兆瓦,一次性开发建设,安装单机容量2.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50台。风电场理论发电量35291万千万时,风电场年上网电量约26426万千瓦时。11月30日倒送电一次成功,12月1日首台风机并网发电,12月10日16时,用了10天时间实现50台风机全容量并网发电。

自项目开工以来,宣力总包部充分发挥了区域大平台管理作用,统一思想,理顺思路,分析研究问题,建立了项目与公司总部各职能部门的联动机制,强化内部沟通交流,定点督办。东明东南项目作为重点项目,宣力总包部选派和抽调技术骨干给予项目建设支持,为项目全容量并网奠定了基础。整个项目建设过程中,东明项目部全体人员团结协作、科学组织,统筹推进,结合实际,认真分析建设过程中的要点、重点和难点,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施工。面对风霜雪雨天气、工程点多面广、各种协调错综复杂等不利因素,全体参建人员不惧困难,用啃骨头的精神扎实推进项目施工建设。加上山东地区空气质量严峻,为环保重点关注区域,风机基础浇筑工作长期受停工令影响;项目建设期间土地手续、并网手续项目人员自己办理;再加上项目所在地村寨密集,项目所占土地均为耕地且涉及农户多,集电线路路径通道涉及大量树木,施工协调困难,种种因素对东明东南项目现场施工都产生了的影响,时时刻刻都在考验着东明项目部的工作智慧和管理水平。为了加快风机并网发电,早日实现并网投产,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调试并网同步推进,实现风机调试一批、并网一批。仅仅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便实现了风电场的建设、投产、收益,赢得了业主、监理等单位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宣力总包部、东明项目部将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积极督促各参建单位全面做好建设收尾工作,确保风电场安全稳定运行,为“240试运行”做好保障,早日实现项目竣工投产验收移交。同时,将全面总结项目建设管理经验,继续加大新技术研发力度,提升创新能力;继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提升施工工效;继续推动对新装备的投入,提升施工能力;继续狠抓质量安全以提升工程品质,全力做好品牌形象和服务质量再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