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郭玮到乌克兰光伏项目群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2 信息来源:战略发展部 作者:唐小虎 字号:[ ]



项目现场视察


安全工作检查


视察现场

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本网讯:当地时间11月30日中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一行乘机抵达乌克兰敖德萨,开展乌克兰光伏项目群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郭玮董事长一行到达酒店办理入住后,立即驱车3小时奔赴乌克兰148MW光伏项目现场。在项目经理陈玺和李均陪同下,郭玮视察了α、β、γ三个区域安全文明施工及履约进展情况。期间,郭玮详细详细询问了项目整体安全和履约情况,听取了业主和分包商的配合情况,视察了项目各主要施工点的情况,了解了在乌克兰员工的起居生活和工作安排情况。

晚间,郭玮一行从项目现场回到项目人员驻地后,立即组织召开了项目座谈会。郭玮分别听取了项目经理陈玺和李均从商务架构、工期策划、设计管理、采购管理、施工管理、质量管理、合同管理、安全管理和其它问题等七个方面进行的情况汇报,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工作指示。

郭玮提到,当前乌克兰光伏项目群进入关键时期,我们必须要有众志成城、务期必成的坚定信念。郭玮要求,首先,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全体项目管理人员要以公司大经营概念为出发点,做好项目策划工作,深研吃透各种合同,充分理解乌克兰当地政策。其次,加强多方、多层级沟通。要把与业主沟通,与分包商、设计沟通,与项目内部沟通,与公司职能部门沟通放在高度重要位置,这是项目经理的核心能力之一。再次,有大智慧解决执行中的偏差、突发问题。项目执行偏离航道要及时调整回正。要从内部深挖潜力,实事求是,多渠道方法处理问题。强化执行力建设,坚持项目管理规范性,通过科学组织协调管理,保障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最后,海外项目是摸石头过河,但不能一直摸石头过河。你们要以非常之责任感,把乌克兰项目履约各方面好的经验总结固化,过程中注意HSE、质量、安全管理与国际标准、业主要求相结合,完工时间能早一天就绝不晚一天,提高公司海外形象。

晚上21:30会议结束后,郭玮与项目员工共进晚餐。

当地时间12月1日上午,郭玮董事长在乌克兰148MW光伏项目经理陈玺陪同下,与项目分包商SUNEL副总裁进行会晤,就项目履约中的焦点问题进行初步沟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