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年市场形势分析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市场品牌部 作者:龙庆满 字号:[ ]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利用召开11月市场营销例会机会,公司组织市场相关人员召开2020年市场形势分析研讨会,共同探讨明年市场环境,标志着公司2020年市场工作拉开帷幕。

市场形势分析研讨会是在公司应对近年来国家产业政策调整、市场需求变化、企业战略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召开的。会上,参会人员根据国家宏观政策,凭借自身专业知识,各抒己见,既对火电、运维、电网、基础设施、风电、光伏等业务进行细致分析,也对充电桩、储能、垃圾发电、分散式发电、国外等新兴领域市场经验进行分享,并提供了一些项目开发工作的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参会人员既提高了市场定位,也为今后业务拓展开拓了思路,为来年市场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