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山东东明东南100兆瓦风电项目顺利通过并网前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29 信息来源:山东东明东南100兆瓦风电项目 作者:李炳壮 字号:[ ]


本网讯  11月26日,公司EPC总承包承建的山东东明东南10兆瓦风电项目顺利通过国网山东省电力有限公司并网前验收。下一步,项目将在2019年11月30日实现倒送电及并网发电,东明东南100兆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指日可待。

验收组由国网山东省电力有限公司各专业专家组成,上午10:30,验收组以及各参建单位代表乘车前往风电场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期间验收专家组对施工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下午2:30召开次验收工作总结会议,各检查小组针对现场的工作检查,分别对当前工程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梳理和总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所提出的问题和工程相关改进意见,并表示会积极做好项目送电前核查工作。经过认真讨论和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本工程符合验收要求,并对运行后注意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专家组对山东东明东南100兆瓦风电项目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并网验收顺利通过。此前,本风电项目工程已于11月19日通过了菏泽市电网公司验收。

截至2019年11月27日,山东东明东南100兆瓦风电项目所有倒送电及并网发电前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为项目履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