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金晟特公司获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B级资质证书

时间: 2019- 11- 11 信息来源: 金晟特无损检测有限公司 作者: 黄静 字号:[ ]

本网讯  在贵州省市场管理监督局的支持和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的关怀下,2019年10月30日,贵州金晟特无损检测有限公司顺利取得国家市场管理监督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B级资质证书,公司成为贵州省内第二家B级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同时也是贵州省电力行业唯一的一家B级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

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B级资质证书的取得是金晟特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公司的检验能力和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是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不懈努力的结果。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B级资质证书的成功获得,为公司提升核心竞争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拓展外部检测服务市场,获取更大市场份额将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今后,金晟特公司将以更加细致、更加科学、更加严谨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向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一流检测公司目标迈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