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举办《心中有信仰 行动有力量》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30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唐立平 李 进 徐庆莉 字号:[ ]


《心中有信仰 行动有力量》专题辅导讲座






本网讯  10月29日,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著名红色作家张爱生同志作《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专题辅导讲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泽霜主持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项目经理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张爱生同志以《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为主题,以自己从军、从业经历为引子,以西北红色根据地发展历程为主线,用形象生动语言和丰富的PPT演示,展示了他创作的《跟着圣火看中国》、《细说毛泽东纪念章上的历史故事》、《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习仲勋(西北岁月)》等红色作品精彩情节;回顾了西北红色根据地的发展过程以及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坚强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道德品质,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彭德怀、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革命历程,重点强调了陕北革命根据地中国革命的重大贡献,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张爱生同志的讲解内容充实生动,把听众带入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和和平年代的建设历程,大家多次为感人的故事情节流下了热泪。

今年,公司党委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中央和国资委党委要求,公司党委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谋划,确保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通过学习,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把公司建设成为质量效益型的国际一流工程公司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