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多部门合力并举贯彻“全产业链一体化大经营”理念

发布日期:2019-10-30 信息来源:监察审计部 作者:班洪 字号:[ ]



本网讯  10月21日开始,以纪委书记陈泽霜为检查组长,由经营部、物资部、商务金融中心、EP中心等各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陆续在新能源事业部、智慧能源事业部、综合能源事业部等开展经营联合检查,拉开以推动“全产业链一体化大经营”为主线的专项检查活动。

陈泽霜在沟通交流中分析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遇到问题,阐述本次经营联合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向各事业部和检查组各职能部门提出检查要求。然后由经营部、物资部、商务金融中心等细化分析各个职能、流程、环节在一体化大经营理念下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表现形式。

通过梳理和总结,检查组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分析推动全产业链一体化大经营的经营工作:

一、“多线并进创效益”:商务金融中心从市场跟踪、项目融资、尽职调查等项目启动条件的审查;项目出售内部支撑条件和外在需求的相互制约;经管部和物资部从合同签定、分包采购、施工组织、履约协调等,对市场开拓、项目履约、建成出售三条主线进行全方面系统资源整合与分析,形成全产业链的统筹经营管理模式。

二、“多点发力提效能”:加强经营指标考核,个人绩效考核,构建全员目标成本管控体系,实现可控成本与个人利益挂钩。充分发挥经营部门的职能作用,拓展延伸经营管理“触角”,优化经营结构、规范经营行为、形成全员参与的“一体化大经营”格局。

三、“多措并举降成本”:结合对公司重大经营风险项目的扭亏减亏整治,规范经营行为、通过对经营数据深入分析和现场管理,查找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优化施方案,减少费用投入,合理压缩管理费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