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日喀则光伏小镇项目党支部为异地搬迁村民搭建牛(羊)棚

发布日期:2018-12-10 信息来源:日喀则光伏小镇项目 作者:李平超 夏石珠 字号:[ ]


本网讯   “谢谢中国电建,我们的牛羊终于有个家了”异地搬迁村民扎西用生疏的汉语高兴地说。

西藏日喀则光伏小镇异地搬迁房2017年年底移交,随着大山里的当地村民陆续搬入新居,由于当地村民多以放牧(牧牛牧羊)及以奶制品为主的职业生活习惯,光伏小镇内的牛羊越来越多,小镇内牛羊没有“家”的影响也越来越大。

为了解决村民的烦恼,尽快给牛羊搭建一个“家”,桑珠孜区政府请求项目部协助解决此问题。群众利益无小事,贵州工程公司西藏日喀则光伏小镇项目党支部了解情况后,于12月2日立即组织党员、项目部管理人员成立材料供应、运输、施工、后勤保障工作组。投入人工23人(项目管理人员17人、扶贫就业人员6人)、轻型货车1辆、脚手管140根、管子扣件230套、彩钢瓦153张。

工作组顶着风沙,以解决当地政府和民众困难为己任,12月3日下午5时,一个3000多平米的牛(羊)棚围栏搭成。赢得了区、乡两级政府与当地村民对贵州工程公司的感谢和信任。“扎西德勒!”村民们双手合十,献上藏族人民最真诚的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