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仁怀项目集控室半层间电缆桥架安装完成

发布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电自工程公司 作者: 雷国平 龙能 字号:[ ]


本网讯   10月15日,仁怀项目集控室半层间电缆桥架安装完成。

自9月中旬集控半层间电缆桥架开始安装以来,在安装队长的带领下,一名技术人员、四名新入职员工、三名协作人员团结协作,从人工缷车、将桥架自公路边搬运至主厂房内,再将桥架自零米通过一个滑轮用麻绳把桥架陆续吊运至半层间。现场人员发扬了攻坚克难、不怕苦累、国庆节期间坚守现场不停歇,切实践行“知行合一、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理念,合理组织、精心施工,截至10月15日,集控室半层间部分电缆桥架的组合、焊接安装工作完成,工作进度与质量受到了监理和项目部等相关方肯定,为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