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工程公司大学、经营管理部联合组织经营人员专业软件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6 信息来源:经营管理部 作者:柏玉玉 字号:[ ]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网讯:按照工程公司大学整体规划,为完善员工的知识结构,提升经营专业技术能力,10月12日,在公司总部二楼多功能会议厅,由工程公司大学、经营管理部联合组织对公司经营人员展开造价类建筑专业抽筋算量软件(广联达GTJ2018计量软件)的培训,共计约75余人参加培训及现场考核。

广联达GTJ2018计量软件功能强大,内置《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计量规范》及全国各地清单定额计算规则、G101系列平法钢筋规则,通过智能识别dwg图纸、一键导入BIM设计模型、云协同等方式建立BIM土建计量模型,帮助工程造价企业和从业者解决土建专业估概算、招投标预算、施工进度变更、竣工结算全过程各阶段的算量、提量、检查、审核全流程业务,实现一站式的BIM土建计量服务。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广联达GTJ2018计量软件的实际应用,课程按照实际工程流程为序,采取实例工程讲解+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以学员操作为主,用CAD识别的方式将二维图纸识别成三维模型,快速提量。

此次系统培训让参训人员详细了解了GTJ2018算量软件的功能,熟悉操作技巧,为计量工作打下了基础,现场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