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汽机织金QC小组在首届央企QC成果发表赛中获奖

时间: 2018- 10- 11 信息来源: 创新研究院 作者: 范圆成 字号:[ ]


本网讯  9月26日~29日,首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在北京举行,贵州工程公司汽机织金QC小组“提高汽轮发电机油系统安装效率”成果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QC成果发表赛分为资料评审和现场发表两个阶段,评审专家对申报的1300余项成果进行初审,并筛选出133项成果进行现场发表。贵州工程公司申报成果3项,其中汽机织金QC小组的“提高汽轮发电机组油系统安装效率”成果通过评审获得现场发表资格并前往北京参赛。该课题通过自制小工具的投入使用,大大提高现场施工效率,凭借其“小、实、活、新”特点和降本提质增效优势,获得了本次发表赛二等奖。

本次活动以引导和推动中央企业建立并完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机制、依托QC小组培养质量管理专业人才、不断夯实中央企业提质增效的群众基础为目的,旨在搭建中央企业质量提升活动交流平台,促进不同领域、不同行业质量改进与创新成果的分享与推广,助力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贵州工程公司与其他单位的横向交流,学习了现场发表技巧,增强了资料编写的逻辑顺序,为公司以后的QC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