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与北控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两个风电项目PC合同

发布日期:2017-12-26 信息来源:贵州工程公司 作者: 李进 字号:[ ]

会谈交流场景一


会谈交流场景二


贵州工程公司总经理郭玮、北控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玮分别在协议、合同上签字


签约后双方握手互贺


本网讯  12月26日下午,贵州工程公司市场开发再传捷报,成功与北控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临西运河200兆瓦风电、德州陵城76兆瓦风电PC总承包工程合同。公司总经理郭玮、北控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玮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协议、合同上签字,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简朝晖、副总经理秦廷翔,公司高管闫建国、陈建东、龙道银以及新能源事业部、工程管理部、市场开发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北控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工程总监胡海、投资并购总监张智兴参加座谈,共同见证了签字盛况。

会上,郭玮、刘玮分别简要介绍了贵州工程公司、北控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近年的发展、业务布局、核心优势、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双方都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开发国内外新能源项目,做强做优、合作共赢。

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双方参会人员还就签约项目的建设管理、风险管控、投融资、设备选购、工程准备、施工机具、工期进度、工程创优、项目履约、运营管理、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对如何安全、优质、高效打造精品工程,如期实现业主期望达成共识。

临近岁末,一系列合同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公司2018年改革发展再跨越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资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